精神病院的日常

啊……我的身心受到了严重的摧残,只有写沙雕文才能稍微好受点……

我佛了,杀天杂食开启,zr算我求求ky们住手吧,挺好一cp你弄稀碎(●—●)

————————————————————

阿雾是这家精神病院的一个心理医生,性格极为温和,平时闲着没事爱看看书唱唱小曲儿什么的——当然那是在这堆人来之前的事了。

————————————————————

住306的Zack是个暴躁老哥,在房间里要么是往死里踹门要么就是边仇视着某个无辜路人边念叨些什么——估摸着他说的是那个叫Ray的小丫头吧。

阿雾最开始觉得没什么,来这儿的病人大多数都是这样的,过段时间就好了,只是他这个“等我出去我就把你们都杀了”这个表情实在是让她感到后背一凉。

但是碍于各种原因,阿雾不得不跟他进行近距离接触。

看着镜子里穿白大褂的自己,阿雾默默拿起手中的十字架对神明祈祷待会儿能顺利进行心理辅导——其实她是有些害怕的。

咽了口口水,阿雾调整了一下气息便打开Zack的房门,然后结结实实的拿脸接住了櫈子。

脸上痛得厉害,拿手一摸,是流血了,但是伤口很小,没什么大碍。

于是阿雾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一副没事儿人的样子把櫈子搬回去,接着便试着和Zack说上句话,要不能让他稍微冷静一点也可以。

凭着作为心理医生的职业知识,阿雾还是想办法让Zack冷静下一些,然后便小心地开始心里辅导。

…………

过了几个小时,阿雾再打开那扇门时,她觉得这个社会对她这种单身狗有着莫大的恶意。

几个小时,Zack一有说话的空余便问她关于Ray的事情,到后来干脆不听她说话了,直接开讲他和Ray的爱情(划掉)故事,如果不是职业素养,她真想把那个櫈子往头上一砸砸死算了。

“哟,阿雾你看上去不太好啊?”这个时候阿雾的朋友牵着她男朋友的手向她凑过来了。

阿雾瞬间后退几步。

“闭嘴!万恶的虐狗侠!”

————————————————————

住305的Danny对眼睛有着迷之执着,看到眼睛稍微漂亮点的人都忍不住想把他眼睛挖出来,之前他看到那个叫Ray的小丫头的眼睛,差点没给疯掉,如果不是旁边两个大姐拉着,估计Ray已经瞎了。

然而今天阿雾要给这个死变态作心理辅导员……

“咳……那么,请问Danny先生,你……”

“啊,如果是心理辅导的话,可以停下来了,要知道在来这里之前我也是心理医生呢。”Danny微笑着打断了阿雾的话。

“啊,是吗?那你的病人是?”

“Rachel·Gardner,也就是你说的Ray。”

或许是阿雾的幻觉,总觉得Danny说Ray的时候眼神都不对了。

“啊……你知道Rachel的眼睛是有多么的美丽吗?那种已经对世界绝望的蓝色眼睛是如同蓝月的存在啊!”

阿雾被Danny那种近乎狂热的样子吓得一激灵,然而还是尽量保持着冷静。

“是的,Ray的眼睛是很漂亮,但……”

“嘛,医生啊,你的眼睛,也很漂亮啊……”

“……”

神啊算我求求你快点把我救出去好不好我发誓下次绝对不会再说你坏话了!

在神经高度紧绷的状态下,阿雾还是和他聊了几个小时,心理辅导什么的,现在是不可能的。

走出房间的一瞬间,阿雾的内心是快崩溃的,为自己还没瞎而感到狂喜。

再也不想来了……

————————————————————Eddie是住在304的小正太,长得超级可爱但平时总是套着个麻带。

当他的心理辅导阿雾还是很愿意的,毕竟阿雾是最喜欢正太了。

“那么Eddie是为什么来到这里呢?”

“我也不知道……你有看到Rachel吗?”

阿雾满头冷汗,心里对Rachel各种羡慕嫉妒恨,怎么男的都这么喜欢她呢?

“Ray在301哦,在那边的房间。”

“那,可以叫她过来吗?我想告诉她我比那个扛镰刀的家伙好多了!”

扛……镰刀?什么鬼……等等为什么你听到Ray你就这么兴奋啊!

“这……不行哦,有什么话我替你传吧。”

“是吗……”

阿雾看着眼前失望的Eddie感到强烈的心痛,那是作为正太控的强烈心痛。

刚准备安慰安慰他,Eddie突然小声说了句……

“可我还是想亲手把Rachel埋进我的坟墓啊……”

阿雾正准备摸摸头的手在空中颤抖了一下,然后坚决又缓慢的缩了回去。

“呐,医生。”

“嗯,你说吧。”

“我想休息了,可以出去了吗?”

“好的,我马上就出去,你就去休息吧,门我会关好的,别送我哈,去休息吧 再见哈。”

轻轻关上门,阿雾突然想起她的房间里还有很多动漫小正太的海报。

“嗯……丢了吧。”

呵,正太。

————————————————————

303的Cathy是个中二女,反正阿雾是这么觉得的。

一天到晚就是“断罪!”什么的,还说自己是高贵的“断罪人”?如此中二反正阿雾是理解不了的。

不过就算是这样,她和Cathy之前的对话竟然还该死的正常——当然,是对比起来的话。

Cathy说话很得体,一副贵族大小姐的样子,不过偶尔也犯犯病,比如说阿雾打翻了个什么东西,Cathy也会很兴奋的说什么要“断罪”她。

这次的心理辅导非常顺利,阿雾看还有些时间,该问的也问完了,便很随便地跟她聊起天来,当她聊到Zack的时候,Cathy脸色一变,右手下意识地捂住了肚子。

阿雾看到这个很奇怪,问她怎么回事,她只回答说:

“这件事和身为‘断罪人’的我身份不符,我不会说的。”

“但是……”

“闭嘴!再问我就把你断罪!”

好吧,除了最后这段,其它都还蛮愉快的吧。

—————————————————————

301的Ray,大概就是阿雾心中的人生赢家了,小小年纪便坐拥三方美男,想想自己,不得不感叹人和人之间的差距。

阿雾推开门,发现房间没有开灯,屋里很暗,但是能看到Ray正坐在床上,闭着眼睛,应该是在休息。

Ray把头往门口一转,一双湛蓝的眼睛直直地盯着阿雾。

阿雾冒了身冷汗,被她这样盯着还真有些可怕,医生说那双眼睛很美……好吧还真挺漂亮的。

Ray打开灯,又坐回床上,只是她没再闭上眼了。

啊……这孩子不爱说话吧。

“你好啊,我是阿雾,是你的心理医生。”

“嗯……”

“Ray是不想说话吗?”

“没有。”

“那是哪里不舒服?”

“不是。”

“那……”

“医生。”

“嗯?”都说过了我叫阿雾啊!怎么都叫我医生啊!

“Zack,怎么样了?”

阿雾内心瞬间奔过一群草泥马,差点忘了你俩是情侣来着。

估计又要吃狗粮了。

“他很好,他也跟我问过你的情况。”

“是吗……那就好。”

或许是一瞬间,她好像看到Ray……笑了?

很平淡的那种笑,但是……很漂亮。

阿雾拍拍自己的脸,是的,她确实看到这位三无少女笑了!

原来她会笑的嘛……但我好像又吃了一口狗粮诶。

阿雾调整了一下状态,开始她的心理辅导。

…………

打开房门,阿雾再次感受到社会对她的恶意,这次不是因为虐狗。

刚刚的谈话中,这位少女风清云淡地叙述她缝她父母尸体的样子,已经给阿雾弱小的心灵造成了严重伤害。

刚刚建立起的好感大楼,摇摇欲坠。

啊……什么萝莉正太第一可爱……

呵,人生不值得~

————————————————————

过了几天,阿雾的辞职信便到了院长的办公桌上,理由很随便——她不想当心理医生了。

如她所愿,她确实每再当心理医生了。

她成了精神病人,原因是她过强的破坏性——她拿剪刀剪开了她养的猫猫狗狗的肚子,把尸体砍得四分五裂。

阿雾进病房的时候突然想到一句话。

心理医生通常都有心理疾病。

现在她相信了。

————————————————————

好啦好啦,写完了~

阿雾是我人设啦,加进去玩玩儿。

@梦辰清泽 教教我写沙雕嘛,不会啊。


评论(5)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