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雾和她老弟

沙雕预警!毕竟是搞笑的。

原创人物之间的故事。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齐小雾的公主殿下,她勤劳又勇敢,美丽而善良……

好啦其实就是个高中生是了。

齐小雾是个苦逼高中生,成绩OK长相还行,靠着在班里摸爬滚打攒起来的经验在学校里还混了些位置出来,现在在学校里还算个知名人物。

齐小淞是她老弟,同样是苦逼高中生,她老姐和他的成绩便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整日泡在网络世界沉迷二次元,线上线下看到妹子就一口一个老婆,为这个事儿他脸上挨的巴掌印子不算少,当然大多来自他的暴躁老姐。

————————————————————

清晨的阳光轻轻照进齐小雾的宿舍,这个时候宿舍里的疯丫头们都已经起来了,。

“嘿!我说啊,昨天晚上谁往我衣服上泼的墨水?”齐小雾提起手中的衣服,脸上展露出核善的微笑。

罗莎瞟了一眼,默默把头发梳好,也不说话,等着看接下来的好戏。

宿舍里最皮的文栅用手遮住嘴巴,一脸震惊的样子,用很夸张的语气说道:“我的天哪,是谁这么恶毒,弄脏了我们小雾小公举的衣服?!!”说完还装模作样的抹了抹她眼角不存在的眼泪。

三个人的视线转向不爱说话的李霖,李霖转过头看着她们,摆了摆手。

“哈?都不承认嘛!”齐小雾嘟着嘴,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本来还想放句狠话,转头一看钟,再不走的话她们就要迟到了。

看热闹的三人也收拾好了东西,默默盯着齐小雾。

于是她们就用魔鬼般的步法冲向教室,半路看见她们的扫地大爷差点没给吓死。

那魔鬼般的步法乃是齐小雾四人熬了半夜研究出的“最引人注目”的步法,其灵魂便是横着跑,对,横着跑。

当时为了练好这步法,她们连续一个月都在练习如何优雅地横走,最终,她们成功了,代价便是被强制拉进“阳光心灵小屋”

(学校心理辅导室)

而且现在……她们的腿仿佛已经适应了那神奇的步法,改不掉了。

当她们迈着那步子走进教室,她们很成功的得到了所有人的注视,包括班主任。

在万分尴尬中她们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然后保持着最开始的坐姿,硬生生坐到了她们第三节课下课,不坐了是因为屁股坐久了痛得要死。

这三节课齐小雾压根儿没听,她脑子飞速运转的原因不是因为黑板上的东西有多难做,她只是在想是谁把墨水泼到她衣服上这件事,还有就是中午吃什么。

中午吃什么这件事她想了两节课,之后就一直在想墨水这事,直到放学铃响起的那一瞬间,她突然回想起来……

“好像是我自己打翻墨水的诶。”

“嘛……道个歉好了。”

————————————————————

放学了,齐小雾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着食堂狂奔,当然啦,还是用那熟悉的魔鬼步法。

当她打完饭,她独自坐在角落里扶额思考人生很久,她决定要把那魔鬼般的步法给改了,说什么都得该。

“哟,老姐你很焦灼啊。”

听到这无比熟悉的声音,齐小雾无神的双眼突然放光,抬起头来看着眼前的少年。

眼前的少年把饭盘子搁到桌子上,嬉皮笑脸地看着她。

“小淞……”

“啊?咋的啦?”

齐小雾轻轻闭上眼睛,很紧张的紧握着拳头,突然又下定了决心一般坚定地看着小淞的双眼。

“老姐?!你……”

“其实这件事我想问很久了。”

“……你说。”

齐小雾又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再睁开眼时脸都快黑完了,只有嘴角挂着抹忍无可忍的笑,全然不是刚才那个像是要表白一样的女生。

她站起来,左脚很利落地踩到桌子上,手臂搁在膝盖上,脸向着齐小淞凑近。

“小逼崽子你到什么时候还钱?”

“我,我最近的经济情况不太乐观,要不你再等等?”

“等毛线啊!三个星期了啊!”

齐小淞一副弱小,可怜,又无助(但是能吃)的样子缩到桌下,全身止不住的颤抖着。

对不起老姐我错了,我下次还敢(划掉)

…………

“听说了吗?昨天中午食堂那边有个男的被个女的打骨折了!”

“是吗?那女的太能打了吧?”

听着说闲话的人们聊天,当事人齐某某露出了知晓一切的微笑。

————————————————————

“诶,老姐你说我长得丑吗?”放大假,回到家的齐小淞第一件事就是拿着镜子看了半天。

“啊?还行啊,能看。”

“啊……那怎么没有女生喜欢我啊……”

听到这句话,正在挂衣服的齐小雾先是一愣,继而讽刺般的呵呵一声。

“我看你就是直男癌晚期实锤了,要不就是情商太低。”

“此话怎讲?”

齐小雾把衣服挂上,走到齐小淞身边坐下来,开始细数起之前齐小淞的智障行为。

“之前不是有个女生给你写了封信吗?写了些什么啊?”

“好像是……‘我想要两颗西柚’?”

“嘛,我来给你翻译一下嘛。”然后齐小雾便一本正经的拿了张不要的纸还有支笔。

“你看啊,我就是I嘛,想要want,两个翻译成to,西柚就翻译成see  you,然后这句话就翻译成I  want  to  see  you”

“这我哪儿懂啊!”齐小淞扣了下头。

“哦,还有上次。”齐小雾咬着笔头,又想起一件事。

“有个可爱的小丫头不是穿了件洛丽塔来找你吗?问你好不好看,你怎么回答来着?”

齐小淞想了一下,回答说:“你这衣服不适合你,而且穿这个干嘛,又不方便。”

“然后?”

“然后她就跑了……我又没说错。”

“你可闭嘴吧,我看以后是找不到女票了。”

…………

当晚,齐小雾在网上搜索着一个东西,刚好被齐小淞看到了。

脑子有毛病怎么办?急,在线等。

————————————————————

好了,写完了,手酸~

之后还会有的,我已经想好这个系列的脑洞了!


评论

热度(2)